"Always Keep Th Faith , Saranghae<3 I Will Always Be With Eiiu!" -JungSongHee A.K.A Felicia Tan Wan Yi(:







Ask miie miie miie ~

Monday 15 November 2010

Doesn't make any sense

現在的生活,已經不是我想要的。
每天他們就是忙進忙出,不再管我們了。
我覺得好空虛哦,也找不到一個能將心比心的人聊事情。
以前的我,不這麼覺得空虛因為有好朋友, 現在什麼也沒有。
空虛啊,每天不是在家用電腦就是和朋友出去走走,看這個世界。
現在不同了,我不可能每天呆在家裡,我打算找分工賺錢。
不想再伸手向媽媽或爸爸拿錢,我打算用自己的錢買我要的東西。
現在的我,再也不是以前單純的我。
以前的我,只要開開心心的生活就行了。可是現在已經不可能了。。

再見了,單純的我。
U-KISS-Shut-up
Songhee's Doojoon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